AAAAAAAAnady,咕

Anita和Andy的孩子会不会就叫这名字呢?不知道,她和他大概从没能在一起吧

“优瓦夏。”
“嗯?”
“优瓦夏。”
“?”
“优瓦夏。”
“什么事?”
“我想你了。”
“哦,散老师又煽情啊。”优瓦夏不置可否地挑挑眉,眼中带着玩笑意味地朝散人一瞥。
“优瓦夏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优瓦夏。”
“还有什么事,直说啊。”
“优瓦夏。”
“……散老师你念叨够没,有话就快说没话就停嘴!”
优瓦夏终于暴躁了,转头正面对着散人的脸不耐烦地催道。然而散人眼中却好像没有他。
“优瓦夏,我真的好想你……”
“傻蛋你叫半天就为说这个?好了好了知道你喜欢我了,我这不陪着你吗。”
优瓦夏语气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,嘴角却有了一丝弧度。
“优瓦夏,你就不能陪着我吗……混蛋……”散人喃喃道,将头埋到双臂间。
只一小会儿,他便抬头起身,摇摇晃晃地走了,甚至没看优瓦夏一眼,把他独自留在天台上吹风。
半晌,优瓦夏才慢慢坐下来,将头埋到双臂间,像刚刚的散人一样。
“傻蛋,连好好听我说话都不行吗……我明明说了,我会陪着你的……”
他已经没有眼泪了。月光穿透他洒在地上,铺开一片如水的银辉,微微波动着,晕开悲伤的涟漪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